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开启左侧

[产品展示] 咖啡色女装服饰网站源码 服装展示设计类网站织梦模板

[复制链接]
tangwenhai 发表于 2018-5-31 23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1-1F3201H5430-L.jpg
模板名称:(带手机版数据同步)焊接设备器材网站源码 焊接厂生产设备织梦模板
该模板是非常容易存活的,这样的网站很容易吸引访客点击,提升ip流量和pv是非常有利的,随便挂点联盟广告都能养活网站。
本套织梦模板采用现在非常流行的全屏自适应布局设计,且栏目列表以简洁,非常时尚大气。页面根据分辨率大小而自动排版,很大程度上改善了页面宽度兼容问题,
适应大部分显示器分辨率尺寸哦。模板整体以多种颜色为主色调,适合做各种类型的网站。
同一个后台管理三网合一简单方便,体验极佳

1、该模板由站长亲自制作,代码干净整洁;
2、效果相当的炫酷,相当简洁大气高端,模板简单,全部已数据调用,只需后台修改栏目名称即可
3、适用于焊接设备、电焊网站;
4、网站手工DIV+css,代码精简,首页排版整洁大方、布局合理、利于SEO、图文并茂、静态HTML;
5、首页和全局重新做了全面优化,方便大家无缝使用;
1-160R41H3105Z.jpg

1-160R41GF1Z8.jpg
1-160R41GI4Z0.jpg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产品列表页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-160R41GQAW.jpg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新闻列表页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-160R41GU5W5.jpg



请点击此处下载

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

已注册会员,请先登录后下载

提取码:surjtm 
下载次数:0    状态:您未购买  售价:5 (原价:5)下载币
下载权限: 新手上路    |   VIP免费下载      [购买VIP]   [充值]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12

Pansy3713 发表于 2018-7-11 07:2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比他连说拜拜的 想法都没了 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uhin199 发表于 2018-7-16 00:3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昨天下载了,不会弄有咩有教程之类的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64668894 发表于 2018-7-30 01: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过你的指点 我还是没找到在哪 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顺丰快_H7t8v 发表于 2018-8-14 08:4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特别反感那些炫富的人。我牙膏用的是高露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uhin199 发表于 2018-9-9 20:3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闪开,我要赞他,这个人是我兄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6156 发表于 2018-9-29 00:4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持续更新大量网游单机中,沙发~支持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6156 发表于 2018-10-24 05: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呀,这资源都有,下载上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illardMch 发表于 2018-10-26 08: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资源挺全,也挺多的呀,可以呢,先下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囧囧看 发表于 2018-12-4 13:4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路过,这东西找了老半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156156 发表于 2018-12-7 20:4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下载上看看,找了很长时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6156 发表于 2019-1-18 08:5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这个 还是不错的啊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好玩iojkj 发表于 2019-1-20 04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东西找了好长时间了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服务电话

400-000-0000

QQ客服:1964668894
关注我们 :

QQ- 意见反馈--Archiver-手机版-小黑屋- 海说资源网|丽海游戏 |我的广告

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49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  新ICP备16004060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