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开启左侧

[企业网站] 响应式电子智能开关类企业网站织梦模板(自适应手机)

[复制链接]
tangwenhai 发表于 2018-5-15 20:5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1.一款利于SEO的模板,手工CSS+DIV,图片ALT,H系列标签已合理运用。
2.图片列表采用了图集,简单、大方,抛开了传统的普通文章展示模式。
使用程序:
织梦DEDECMS版本都可以使用。
模板页面:
index.htm 首页模板
head.htm
footer.htm
article_article.htm 文章内容
这里不一一列出!
温馨提示:
按照正常的织梦安装步骤来安装还原就可以用了,从后台重新点击保存下系统基本参数。 系统>系统基本参数> 保存(确定)。
后期bug修正:
暂无
PC截图:

1-16101220422B14.png
请点击此处下载

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

已注册会员,请先登录后下载

提取码:8zrjef 
下载次数:0    状态:您未购买  售价:5 (原价:5)下载币
下载权限: 新手上路    |   VIP免费下载      [购买VIP]   [充值]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12

MatthiasDo 发表于 2018-7-3 10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高高实在是高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EvanSherb 发表于 2018-9-14 15: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安慰我啊~~还是垮我啊???怎么感觉又被扁了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6156 发表于 2018-9-21 20:4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呼呼,非常不错,看看能不能下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uhin199 发表于 2018-11-22 01:4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资源挺全,也挺多的呀,可以呢,先下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范文芳 发表于 2018-12-7 02:5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这个 还是不错的啊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156156 发表于 2019-1-11 17: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东西找了好长时间了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囧囧看 发表于 2019-1-11 17:3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呀,这资源都有,下载上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飞舞时分 发表于 2019-1-11 20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持续更新大量网游单机中,沙发~支持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蕾丝小客户 发表于 2019-1-11 20:0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下载上看看,找了很长时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购房人工程 发表于 2019-1-11 20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{author} 希望长期更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蓝色经典 发表于 2019-1-11 20:0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路过,这东西找了老半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讽德诵功 发表于 2019-1-11 20: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昨天下载了,不会弄有咩有教程之类的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服务电话

400-000-0000

QQ客服:1964668894
关注我们 :

QQ- 意见反馈--Archiver-手机版-小黑屋- 海说资源网|丽海游戏 |我的广告

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49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  新ICP备16004060号-1